李叙艺,中国诗歌学会会员、中国诗词协会会员、吉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会员、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“新世纪之声,美丽中国”征文诗歌类银奖获得者。

诗歌

《重新的开始》

 在我离去已久的地方,

 刚刚还是我记忆的故乡。 

那里,我曾放弃了勇气, 

将深情藏于,浓浓的惆怅…… 

世界,仿佛断了气息, 

枯黄的叶,无声的哭泣。 

一切皆是空虚的感叹, 

过去的人啊!又怎容易忘记? 

这孤单的身影,深浅分明的足迹, 

便茫然在无尽的土地。 

但是,我却遇见光明的未来, 

在这失望与愁绪之际。 

或许,逝去的已成了浮云, 

现在的将成为泡影。 

可在这无比浪漫的秋日, 

我要珍惜恩赐的幸福,

就当做一个——

重新的开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布帆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李叙艺 | Powered by LOFTER